六點鐘左右,老媽就把以奴丟來我房間...
因為他們出門去啦~~

下午出門前去看電影的時候...
想到可憐的以奴要忍到晚上才能上廁所~
於是乎~決定讓他先上完廁所再出門..

我開始大喊:「以奴,去尿尿~」
「以奴,叫你去尿尿捏~」
「齁~以奴,快去尿尿啦~」(火已經快上來了)
不管我怎麼叫,他就是不理我~

突然電燈泡出現在我右上角~
我換成「以奴,你擦擦沒?去擦擦!」
只見以奴咚咚咚的跑去廁所
一到廁所 Fu 就來了..XD

果然以奴不知道「去擦擦」是要幹嘛吧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liebtmich 的頭像
ckliebtmich

《 Das Leben von C.A.N.D.A.C.E 》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MY
  • 真是可愛的以奴~ 繼續想念LUCKY中....
  • 話說...認識十幾年, <br />
    也沒見過你們家lucky = =

    ckliebtmich 於 2012/02/02 00:54 回覆

  • Doris
  • 我不是以奴...哇也不知道去擦擦要做麻捏
    是尿尿完要擦擦齁
    哈哈哈....有看過....但忘記了勒
    很久沒見到以奴
    下回見到我....又要熱烈狂叫了 ==''
    真是不好意思
  • XD 會不會熱情呼喊~這禮拜就知道啦~

    ckliebtmich 於 2012/02/02 00: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