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又想出國玩了~~>.<~~

相公明年確定要去CeBit~
唔.....讓我又想到我的德國自由行 QQ

所以我又萌起這個念頭.....
跑來企 CeBit 的官網系系
= =" 居然有自己的heliport ~ 有沒有這麼大?

完了!!一整個想出國玩   ~"~
那個時候應該是淡季吧XD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那個時候我就說了~
我要揪出那個人~
是因為我們家丫茹不追究~

明明你也脫離不了關係...
怎麼還會自討沒趣丟訊息來咧?
擺明來討罵的

難道你以為沒有任何友情基礎...
捅了那麼大的婁子之後....
我還會跟你們有任何交集哦?

圓滑?寬容?
對你們這種人....不需要!!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人很生氣‧也讓人很心疼...
碰到事情總是自己悶著厚....
一定要等到自己調適好了再說是嗎?
那麻吉是用來衝啥滴?

別忘了!我可是第一個找你吶 =.="
雖然事情過了一陣子....
看你「外表」看起來調適得還不錯....可以開開玩笑.....
至少,你懂得調適自己....還有餘力做那什麼鬼分析~~


雖說男兒有淚不隨便彈,但是為了你,我可以勉強接受!
乖啦~如果你哭我會給你秀秀滴~

我的超級麻吉!!
你千萬要加油!!聽到沒?

如果你真的決定了!一句話!
送你月卡一張!!!^++++^

---o---o---o---o---o---o---o---o---o---o---o---o---o---o---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o---o---o---o---o---o---o---o---o---o---o---o---o---o---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單純的以為你可以幸福....
即使我對她的起初的感覺....就帶點疑惑....
果然,我看人還蠻準的....

我不懂耶....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用盡手段欺騙感情
為什麼就是有人光靠欺騙感情就能賺錢
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沒有良心
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不怕報應

人家辛辛苦苦賺的錢...
憑什麼你(妳)可以說拐就拐.說騙就騙?
口才這麼好不會去當業務?
這麼缺錢不會去賣哦?

例子百百種‧怎麼還是有這麼多人看不清?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背就開始癢~
後來~~~屁屁也癢~~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上半身也有好多處怪怪的疤痕
摸起來不平,又很像脫皮...本來想說沒有癢就算了~~
但是!今天開始癢了啦!!!>"<

怎麼會這樣?!嗚~~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換新裝了~~ YA YA YA ~~
重點是:是自己做的
上次換,是20級~之後的衣服都沒有暗影傷害...
都拆掉了.....害我好久沒有新衣服可以穿 Q_Q

幾乎通通都換耶....
襯肩、法袍、匕首、魔杖、腰帶....

上禮拜開始~每天升一級~
可是再來好辛苦....這禮拜,每二天升一級....
下一個目標:40級(因為要買坐騎啦~ ^+++++^)

加油!靚咩!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呢~應該閤家聚在一起的父親節....
因為有人一句話,又不去吃飯了....

回到家,又看到一張惱人的字條.....
千百萬個OOXX湧上來.....

「我知道你們又會說只唸妳們不唸你哥哥,因為他房間小、
電腦書又多,而且收房間本來就是女生的責任」

靠!什麼叫女生的責任?!
(那請問一下,男生有什麼責任?賺錢哦?那我不用工作啦!)
靠!什麼叫因為他房間小、電腦書又多?
(擺書就可以是嗎?那我去買一堆書來擺!)

機車!看不慣可以不要進房間!!
幹嘛什麼事一定都要跟著你的標準!?

//sigh 未來的大嫂真可憐~~~

有這種沒事就愛唸的人.回到家一點溫暖也沒有...
還得提心吊膽是不是又有什麼東西被看不順眼...
幹嘛下班早回家?
打電動我也可以去網咖!幹嘛一定要在家?
在家一直坐在電腦前也被唸...
煩都煩死了~一直唸一直唸你不累哦?
要把大家都唸到搬出去住才甘願哦?#$%^&*()......

莫名其妙的陳氏歪理!!!!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改制後~
多了一個人承擔所謂的「責任」

昨天6:15 pm閃人~

相公:「會不會太早?」
我:「噗~不會啊~現在每天都早早下班~心情愉快~」
我:「你不覺得我額頭痘痘很少了~」
相公:「對啊!!」

噗~你看~就說是壓力痘嘛~~

我額頭已經....快二年沒有這麼平坦了~
Q_Q(感動~)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昨天我們去買消夜的時候....
老媽打電話給老哥,交代買消夜的時候順便買酒...

大便:「那個,老媽叫你順便買金牌米酒‧玻璃罐裝的」
(OS:要做什麼東西那麼重要?一定要今天買 =.=" )
我(跟丫茹說):「等等回去要買金牌米酒啦!」
茹:「吼~去哪買啦!」
我:「頂好有吧!」(ooxx....)

(到了頂好,找了很久...找不到金牌米酒)
(電話又一直電話中是怎樣啦~吼~~~)

我:「喂?!媽媽哦!沒有金牌米酒啊~」
媽:「沒有哦?!」
我:「對啊!只有稻香米酒」
媽:「稻香哦!丫稻香就不好咧~那是料理用啊!)
(OS:丫不然你米酒要拿來喝哦 = =)
媽:「是要買啤酒吶」
(OS:.....)
我:「丫~嗟~哥哥還跟我說是米酒~」
(OS:正解是:台灣金牌啤酒
噗~這證明一件事~
我們真的不喝酒~不然平常喝酒的人應該會馬上反應過來吧...


(大便雄~都是你害的)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預訂8/5透早抵達的Joseph,因為AA班機Delay
所以延到今天晚上才會到.....
所以....吃飯也取消了拉(又被相公躲過)
不過也才可以偷到時間約會去 ^O^

可憐的Joseph~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
沒什麼休息到吧..

(思) 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舉家要去美國啦~
想去Las Vegas....(重點到底是去看外甥呢?還是去玩呢?)
J說:「真的嗎?我跟你們去,不用你們約我,我自己跟你們去」
(呃.....你是不是忘記你還有老婆、小孩在家啊?=.=" )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回到家....
老媽就跟我們報告JOSEPH要回來的消息...
禮拜天要一起吃飯.....

還叫我約相公柳~~
噗~~真難得...我也嚇到了.....

最後老媽丟了一句:「反正你要請客嘛....這一攤給你請」(=.=")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