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忙!不是沒事做!
來回就浪費我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火很大~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該氣誰~~
氣我自己吧!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老媽:伊奴哪裡笨?Joseph說伊奴比他們家的BeBe還聰明~
丫卿:那是因為吉娃娃都很笨~~
大雄:對啊~伊奴只是白痴裡的天才~~

哈哈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1 Sat 2006 10:33
  • 倒數


到年底前~好多重要的事...

去美國.....
和相公的週年.....
出企玩....
老姐肥來補請客.....

倒數不完哩~
所以找一個最久的來數~~
哈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應該可以從容的去參加丫信的婚禮的梭~
結果...上什麼班啊?害我從頭趕到尾....

好不容易到了晶宴~老哥的禮金桌好浪漫哦~


那個...用完的傢伙就再轉借給我們吧 *^_^*
我們被分發到乾弟乾妹桌~(尊素夠了,一半是大嫂的乾弟 / 一半是丫信的乾妹)
其實地理位置超讚~我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主桌哩~完全沒有遮蔽物~

在敬完酒後,換上第三套禮服~
節目就來囉~~
每一桌有其中一個椅子底下有紅包..哇~居然被丫茹坐到了~
拿到紅包的人,都有一隻小熊熊~

紅包內又有一個號碼等著抽獎...
本來大嫂喊出九號~好失望噢~可是隔了一,二分鐘~
九號一聲~九號二聲~九號三聲~嘿嘿~沒人在只好重新抽啦...
大嫂小小聲的喊出十號~
啊~~~(我的尖叫聲應該比大嫂透過麥克風還大聲了~)
第一大獎居然被丫茹抽中了~雖然不是很好看的熊...
但~就素起毛子的問題....哈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3 Fri 2006 01:55
  • ~_~


早早下班....有要事要辦~
我跟丫茹又到珍琳蘇找嘉玲談老姐禮服的事....

真是貼心的丫茹~
等我之餘,跑去Starbucks買了Caramel Macchiato跟我們愛吃的麵包(忘了叫啥~)

因為要看電腦~我們換了個位子....
好不容易談完了~也九點了.....
想趕緊肥家做作業 ^O^ (就是串珠珠啦~)

走到了公車站牌.....上了公車.....
卿:啊!我外套丟在那邊~
卿:算了!改天再來拿好了~打個電話跟她說一下~
茹:喂?嘉玲哦!我妹把外套丟在你們家~改天再去拿啦....
(電話掛掉...不到五分鐘)
茹:啊!我的東西也丟在那邊~

(噗~~~真是夠了我們倆~~)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息還沒調回來...
昨天半夜睡不著覺~
一直到快天亮~才有睡意~

到了公司....媽呀~信件一堆~訂單一堆~
今天下單下到手軟~臨時還被抓去工廠~
所以五點就從公司離開....
來回在車上的時候....都進入熟睡狀態.....
回到家..精神又來了~

嗯~放了五天嘛....難免有時差~哈哈哈~
//waggle Candace 

^___^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過了六個月....四個人又湊在一起了柳~

而且約得超神速的,10/9 一約好,10/10就出來囉~
本來想說應該會管制.....所以特別坐捷運~沒想到還是躲不過紅衫軍的包圍 //FAINT

每次都很難約,所以我們直接把下次要約出來的時間先訂出來啦~ ^_^
這樣總不會橋不出時間吧~~哈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可惡~
三個人....居然聯合起來....
拋棄我跟丫茹去唱歌~~~
不想被搶麥克風也不要這樣嘛.....

人家也很久沒唱歌啦~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沒白疼你了~



恭喜畢業啦~
//hum 丫怎麼沒招待我們去英國參加畢業典禮?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相公見面之前,先去了生平第一次踏進的敦南誠品~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牧莎」~想去了解一下課程~
媽呀~驚人的貴~6堂課共12小時,3000塊(不含工具,材料)
好掙扎~想在老姐結婚前完成一個作品送她的梭~
很可惜,只是租一個小空間,擺設感覺凌亂....讓我一點也不想繼續逛~

等相公起床的過程中....終究.....還是受不了文具館.書局的誘惑....嘿嘿~
好幽雅的一個地方....放著舒服的輕音樂....內附誠品咖啡~
讓人就想坐整個下午享受悠閒~難怪董老哥很愛來這裡~

下次.偶要再企旗艦店....
嘿嘿~我孝想一年了....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了三天假~
有其中的二天半是泡在小熊媽媽~

連著二天晚上都快天亮(其實是串到眼睛累了~)才睡
哈哈~尊素糟糕.....迷上一件事情真是麻煩哩.....
不過還好,我是先迷上串珠珠而不是紙蕾絲~
否則..我會更傷本~~//faint

相公說..那是怪地方~
呿~才不是咧....
在那裡可以看看大家在玩啥~
在那裡有一堆人很專注的在做一件事
在那裡唯一受不了的就是菜市場媽媽們..... 厚~真的很吵~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 - A - !!!!
終於完成第一個作品




朝第二個邁進!!!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夜醒來~瞄了自己的手機一眼...
唔....一通訊息....打開來看.....
整個嚇醒!!!

------------------------------------------------------
bro-0220

這~中秋節~祝福大家佳節愉快~或許看不到月亮~
但有朋友的祝福也是不錯的啦~另外告訴你哦~我要結婚了~
喜宴可能辦在12月~希望你會來~阿臺
------------------------------------------------------

我說~丫信丫台啊~你們二個是約好的咻~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再度去跟小熊媽媽報到...
完了!!我極有可能會入迷~
哈哈~~


明天素五天連假的第一天~
大雄去墾丁玩
爹娘下午要去烤肉
丫茹下午要出去約會
要丟偶一個人在家....
呿~~~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牽著手 
我們微笑點著頭 
說好拋開難過往前走 

過去每個感動
 
有酸有苦有痛 
有了你的笑容   一切就不同 

我們牽著手
 
我們微笑點著頭 
只要一個眼神   默契心裡懂  

過去每個感動 
在歡笑與淚水中 
編織我們的   是音符的躍動  
 

不管未來分開多久多遠的距離不見 
能夠用心和你回想共有的一切 
只要我們還能共同珍惜彼此的瞭解 
就算時間流逝真心不會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五放假~
只剩四天可以做事~
其中三天要幫新人上課....

那還上啥班啊?

最糟糕的是....明天要上課的講義還沒做出來啦~~
今天不知道要打拚到幾點了?!
嗚~痘痘又出來了啦~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