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去西門町.....
不能免俗的又幫伊奴買了新衣服啦~

伊奴,你就不要走在路上~~
有可能會被揍~~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喂?你在忙嗎?
卿:沒啊!你在哪?
凱:在台北啊....給你送飲料!
卿:真的嗎?我要85度C 法式榛果拿鐵
凱:還指定咧!?有看到再梭啦~

凱:沒看到85度C
卿:你在哪?
凱:在你公司附近~~
卿:我家附近有一家,光復北路上~
凱:那我回家了~掰~光復北路我剛好回去順路~掰~
卿:等你噢~掰~
凱:回家了~掰~
卿:等你~掰~

凱:給你送到了....
卿:哈哈~我出去找你嘿....

哈哈~我知道你一定會出現滴!
其實令人感動的不是好喝的法式榛果拿鐵!
好啦~今天給你送吃的去....可是....龍華好遠 //faint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要怎麼說 才能說得剛好
對你用的心 一點不能多也不能少
究竟你知不知道 我害怕你就這樣走掉

就算假裝 我也假裝不了
我的感情 幾乎每個人都看得到
究竟你想不想要 我想給你天長地久的擁抱

我在愛情面前變得渺小
你的任何一個微妙的表情 我都仔仔細細尋找
我在愛情面前變得渺小
就連你的一個最淺的微笑 我的心都會動搖

放棄我僅有的驕傲
我能忍受等待你分分秒秒 所有的煎熬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胖一點?很多人見到都這麼說....哈哈哈~
我也不想一直瘦..會跟鬼一樣~
不過我已經回到40了啦~

嗯....這是我第一次希望自己可以多吃一點!
不過現在真的是沒有時間柳~

而且,就算一~五吃不多....
禮拜六、日都嘛還會跟相公吃回來 ...
現在就沒辦法嚕~
 ~~>.<~~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1 Thu 2006 22:28
  • 密碼文章 921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昨天晚上....
丫茹在寫作業~
我在弄公司的東西~
本來....我們打算ㄍ一ㄥ到早上的梭....
可是東西提早弄完~才四點而已....又怕睡了隔天會起不來~

口素!我真的想睡了~
想說,多調一組鬧鐘看會不會比較容易醒....

誰知道....
鬧鐘還沒調完,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累?
丫茹還說:「我還覺得奇怪,妳幹嘛抱著手機睡?」
哈哈哈~~還好今天沒睡過頭~

二個白痴,本來還在討論....
- 要不要去吃永和豆漿?
- 還是要去好樂迪,唱完後直接上班?
不過都不用多想...因為丫公丫媽都醒了.... =.="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為工作、為上課沒什麼時間了....
我知道你的朋友滿街跑....外務也不少....
但可以像我這樣的....應該不多....
但若沒特別需要,其實我也不會盧你....

我了解你的關心....已經夠了~
你已經為我做得夠多嚕~

謝 啦!同 鄉 的!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從公司肥家~
政峰表哥一家人來我們家....看丫媽~
呿~真是不夠意思,要來之前也不會來公司接我...

婷鈺一如往常的「裝矜持」....
毓嫺:妹妹~這個是哪個姑姑?是卿姑姑還是茹姑姑?
婷鈺:....卿.姑.姑....(幹嘛那麼小聲,答錯又不會揍你..//hoho)
(全場一陣掌聲......//clap 婷鈺)
毓嫺:她現在都認得出來了,看你們的照片就認得出來....
丫茹:哇~婷鈺!你比舅公還厲害耶!!!

認得出來是正常吧.....
我爹是怪ㄎㄚ....這麼不像還會認錯.....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跟Ann在MSN上小聊一下下...
臨bye bye前.....

Ann:先下線囉~明天見~
C:嗯~881
Ann:881~不要睡過頭囉~~
C:.............(真是謝謝妳的提醒...應該叫妳叫我起床的)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應老媽的要求...
慧茹跟我去看傳說中「華泰飯店」的場地....
呃~真的寬闊的中式餐廳場地....一點都不像婚宴場地~

不過,熱心的Simon介紹我們去另一家華泰集團底下的「華漾大飯店」
會場不錯柳~而且如果我們訂13800↑的席的話....還附帶主題佈置哩~~
而且比起華泰的場地(很低,有壓迫感),華漾挑高四公尺.....
比較便宜的價錢,同樣的主廚,比較明亮的場地......我們當然喜歡這個囉~ ^_^
「投影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那種,像專業型會議那種升降式的,比較不容易擋到

再過半個多月,Joseph就要回來了....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出國了....
再過二個多月,老姐就要回來了....
再過三個多月,老姐就要宴客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恐怖....
天啊~我即將要親自參與一場婚宴欵....

挑婚紗公司‧外拍‧看婚宴場地
因為老姐幾乎無法親自參與....就丟給在台灣的我們了~
所以....我還蠻有參與感的....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Sep 14 Thu 2006 23:07
  • 滿


董哥肥來了~
去當了五個月的韓國鬼之後~回來度假了~
外務這麼多,還算有良心..記得找我們倆~

我們去吃KIKI耶..那鍋很有名,卻從來沒吃過的餐廳
可是也很好笑,四個人裡頭有三個人不吃辣,卻選擇去KIKI

                             

因為是我訂的位,所以沒敢晚到....早早就從公司離開~
大嫂也有來噢~現在每次她都會出現了柳....
大概也是代表著,老哥已經認定了吧....^_^  呵呵~就等著吃喜酒啦!
不過還要等到老哥求學完的某一年(怎麼有人這麼愛唸啊)...哈哈~

今天行程超滿...
為了怕坤忠的「優沛蕾」胡思亂想,我特地選她也在的時間去找他們
可是我壓根忘記跟老哥有約....所以撞期了......
很尷尬,還好他是在定點....
雖然也只是送了咖啡,聊不到十五分鐘....
因為....也晚了~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滿....
為了要讓二個約都可以如期完成,我必需六點半以前閃人~
公司也粉忙....忙到我連跟人丟MSG的意願都沒有
巴特,我還是撥了點時間....讓自己丟在這裡.....
想   你    !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愷:請問一下你們scone有什麼口味?

服務生:呃....我們是不分口味的...

愷:那麻煩幫我點一份手工餅乾起司條

丫卿:噗嗤~(一直憋著笑,服務生應該會三條線.....)

----------------------------------------------------------------------------
不禁讓我想起愷欣在STARTBUCKS的爆笑事:
(一)
愷:小姐您好!請問這邊用還外帶?
A:外帶
愷:請問需要什麼?
A:XXX咖啡
愷:要大便(杯)的嗎?

(二)
愷:您好!請問要試試我們新推出的星芭樂(星冰樂)嗎?
----------------------------------------------------------------------------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就是妳!
讓我跟丫茹獨鍾的妳!
今天帶著老媽去見妳.....

不錯不錯!妳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亮出來的禮服讓我們都滿意~~

蘇姐跟老媽聊得很開心....(倒扁一族 =.=") 又同是雲林人.....
價錢差不多‧禮服滿意‧附贈條件ok
我想,八九不離十了吧....

雖然挑得很開心....
但,心情是複雜的....
不知道未來我會帶誰去見妳?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見你是四年多前....
你第一次見到我們家相公...
沒想到四年後再一次見面....人事已非

從MSN到電話講到你手機沒電
從電話到你殺到這裡來陪我吃永和豆漿
我們整整聊了七個小時

對你,有鄰家大哥的感覺....也有朋友的感覺.....
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跟我聊天....很舒服~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打屁、哈拉、心事都可以
每年,當你生日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噢....
這個也是以前我都會給你的Surprise!!
只是種種原因....暫時斷了聯絡~

聊天中...
我說:『我不喜歡一段感情經營到最後會變成只是家人,而變成好像有些東
西是理所當然。所以,有些時候...我還是會刻意去經營,才不會忘記其實是
在「談戀愛」,因為我覺得,世上沒什麼理所當然的,是互相的。』

你跟我說了一句:「我想,當妳男朋友會很幸福才對~」
聽了....很酸....因為,他並不這麼覺得....對他來說....是負擔
幸不幸福也不是旁人可以決定的~
還沒敢讓你知道這整件事....不知道怎麼提,也不想提.....
更怕提了....又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聽著你說以前跟她的事....難免覺得遺憾....
因為以前,是我們當中最看好的一對....
分手原來也是跟我類似的原因....只是差別在於提出來的人不同

這幾年的變化很大....
看著你現在有了努力的目標....很替你開心!
加油!!

P.S. 被人馬一節不用錢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狂笑三小時太累....
外加今天早上涼涼的天氣....

很好睡....

昨天的結論:
1. 人數少了一半、白爛功力不減,發現原來主力是我們三個
2. 花了$450吃飲茶,吃到哪去了?浪費~~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著二天狂走路...
其實很累~

昨天八點就睡了..
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睡眠品質不佳..
整整睡了十一個小時柳..跟豬一樣~哈哈~
我好像很久沒睡那麼久了~

不禁又想到你耶,你睡得好不好啊?
我爹娘又吵架了...
為了不要被颱風尾掃到..
趕緊出門去...
今天...要努力恢復工作狀況囉~

加油!丫卿!
加油!相公!

cklieb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